每毫米計數

操縱桿

操縱桿是叉車司機手臂的延伸。 因此,它們必須直觀,舒適且對操作極其敏感。 這些功能有助於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由於硬件和軟件的完美協調以及多個組件的交互,林德材料叉車可實現高精度操作。 這個鏈條的起點是原始製造商質量的林德操縱桿。

操縱桿在林德品質中的益處

精確

林德操縱桿以精確,線性和定義的電輸出信號運行,由控制器監控。 這意味著相關的輸出信號在相同的致動角度下是相同的,而不管操縱桿的運動方向如何,即向前/向後升高/降低或傾斜桅杆。 桅杆反應始終與操縱桿的操縱角度成比例,從而實現直觀操作和精確預測卡車反應,從而確保安全和高效操作。

舒適可靠

林德操縱桿在所有叉車型號上具有統一的響應特性。 由於操縱桿沒有“死區”,工作液壓系統總是立即對操縱桿的位移作出反應,即操縱桿移動也控制桅杆運動。 而且,所有操縱桿都具有相同的最大致動角度。 這些特徵意味著駕駛員可以始終依賴於統一的操縱桿行為。 在駕駛不同的叉車型號時不需要時間進行調整,也不會因意外的機器反應造成損壞。

其他安全功能

安全連接器插頭

林德操縱桿有一個連接器插頭,幾乎不可能不正確地連接電纜或意外地將它們連接到錯誤的電線桿上。

冗餘設計

林德為所有安全相關組件提供冗餘設計。 甚至操縱桿也通過信號電壓和參考電壓提供雙通道輸出信號,兩者均由林德控制器監控。 這確保了桅杆僅在操縱桿實際移動時才作出反應。 系統還檢測並報告信號線性度的偏差。 對於駕駛員而言,這意味著最大的安全性和易用性。

高水分保護

林德操縱桿的端子板和焊接點採用符合IP67標準的極高防潮密封。

耐用且經濟實惠

原始製造商零件的優勢在使用壽命和成本效益方面尤為突出:用於林德操縱桿的高品質材料意味著它們的設計用於大約六百萬次動作。 雖然原始製造商的優質備件通常更昂貴,但使用壽命的指數延長可以彌補這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