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它為高效艦隊帶來什麼

維護及維修

為了確保工業卡車有效地支持操作程序,它們必須首先必須持續可用。這就是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為維護和維修服務提供支持的地方。我們高素質的服務技術人員確保遵守維修間隔,并快速可靠地維修和維修300多種卡車。

除了最好的卡車和車隊可用性,公司還可以放心,在職業健康和安全方面,我們是安全的。定期維修還可降低運營成本並提高工業卡車的轉售價值。根據具體的客戶要求,林德提供完美定制的服務包,從快速維修到全面服務合同。

全球約8500名服務技術人員的廣泛服務網絡意味著我們始終貼近客戶。林德提供全天候支持,每週七天。這意味著您的叉車和倉庫處理設備保持高效和安全,您的運營始終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續性。

性能

工業卡車的性能和可用性對於保證其生產率至關重要。 林德通過主動維護,現場快速維修以及必要時提供替換卡車確保最佳性能。

安全

人和機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製造商服務允許公司降低其運營和法律風險。 林德服務技術人員不僅熟悉維護要求,還熟悉適用的法律規定,並提供無縫的服務文檔。

運營成本

林德內部員工精確規劃所有服務措施,並遵守服務間隔,節省時間和金錢。 林德服務技術人員還可以檢測到損壞的初始跡象,並了解採取哪些預防措施。 這樣可以減少後續損壞並避免不必要的修理。 保修也得到保留,轉售價值也會增加。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性是林德服務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由於有效控制服務和盡可能長的維修間隔,資源消耗減少。 這有益於人,環境和公司。

維修服務

在損壞,磨損或轉換要求的情況下快速協助

無論是通過多班制操作還是惡劣的操作條件,對工業卡車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極端環境影響,例如在鑄造廠,冷藏室,捕撈業和具有高灰塵暴露的部門中使用時,也可能加速磨損的出現。 如果駕駛員特別密集地使用或集中註意力會導致卡車損壞,即使沒有維護合同,林德物料搬運也能提供快速可靠的支持。 只需撥打服務熱線,技術人員就可以使用所需的原裝備件。 廣泛的林德服務網絡可確保快速響應時間和持續可用性。

特殊要求的轉換和改造

日常物流業務面臨的挑戰不僅包括磨損和維修。 工業卡車的運行條件可能會發生變化,例如由於新的物流流程,公司場所的基礎設施改變或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性要求。 在這些情況下,給林德輕微轉換或簡單改裝就足夠了。 為了確保操作持續不間斷,即使在重大轉換的情況下,林德在歐洲還提供最大的叉車租賃車隊

定期服務

預防最大限度地減少故障和維修成本

理想情況下,工業卡車首先不需要維修。畢竟,除了由於事故造成的損壞之外,倉庫處理設備或叉車的大多數維修都是由於連續使用,即由於完全正常的磨損。特別是,如果及時檢測,最小化和防止磨損,可以避免大修。

匹配維修間隔

檢測損壞和洩漏,檢查制動系統和轉向系統,更換液壓油:作為相應維修合同的一部分,林德維修技師可以及時識別磨損並採取必要措施。維修間隔由製造商的規格定義,並在工作量增加時適應特定的卡車。林德服務團隊通過常規安全檢查(如排放測試)協調維修期限。這意味著公司也可以在一個步驟中滿足法律要求。

通過最先進的診斷進行無縫檢查

強大的控制技術,如用於汽車行業也可以快速可靠地分析工業卡車。除了定期維護外,林德服務技術人員還可以建議採取預防措施,以避免計劃外故障和短期維修的成本。

定期維修可確保所有叉車長期運行,並且停機時間和維修成本都降低了。

全面服務

全面而直接:通過維護合同最大限度地降低故障風險

任何想要盡可能少地進行維修和維修的人,同時希望獲得最大的卡車可用性,都需要完整的服務合同。 這使您可以將所有必要的活動(從規劃和協調到專業實施和無縫文檔)放到林德服務員工和高素質服務技術人員的專業人員手中。 無論是與維護期限,維修,備件採購或安全檢查有關,全面服務合同都全面涵蓋了所有必要的維護措施。

根據客戶要求量身定制

公司可以根據需求從各種變體中選擇合適的合同。 此外,有許多選項可以定制滿足特定客戶需求的完整服務合同,例如定義的響應和維修時間,現場車隊管理的服務技術人員的永久分配以及整個電池管理系統的管理。 無論使用何種工業卡車,全面服務合同都是值得的。 畢竟,無縫操作和最低的維修和維修內部費用是每項高效運營的核心。

最優服務計劃

持續維修可顯著降低昂貴的維修費用。 但是,如果仍然需要維修,林德會提前有效地將他們的計劃整合到生產過程中,並在邏輯上結合服務工作,以便將停機時間保持在最低水平。 這也允許定期維修活動與規定的法定檢查相協調,例如FEM 4.004檢查,這是整個歐洲的要求。 這反過來又減少了停機時間並節省了成本。

製造商維護的好處一覽

  • 卡車的最高可用性和效率
  • 及早發現任何發展中的損害
  • 始終如一地降低安全風險
  • 可靠避免不必要的維修和間接損壞
  • 維護和維修的可預測和透明成本
  • 保證符合保修條件
  • 保證遵守法定條款
  • 可靠的服務文件
  • 卡車轉售價值顯著增加

開始工作前檢查

公司中的每個叉車司機都可以做出簡單但重要的貢獻,以確保無縫操作。 畢竟,如果駕駛員在開始工作之前檢查他們的工業卡車,這不僅提高了安全性,還有助於保持卡車的最佳運行狀態。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電動叉車和IC卡車所有必要檢查的概述。

底盤,車身和配件

  1. 檢查轉向柱上的調節機構是否牢固
  2. 檢查操作員座椅和安全帶的狀況:安全,過度磨損,損壞
  3. 檢查輪胎和輪輞:輪廓,外部損壞,氣壓
  4. 檢查驅動系統和轉向:順暢控制,響應指令
  5. 測試行車製動器和駐車製動器
  6. 檢查清洗系統油箱中的液位

發動機/電池和充電器

  1. 柴油:檢查油位,不要溢出
  2. 液化石油氣:檢查液化石油氣系統的液位。 檢查液化石油氣罐的控制台是否正確定位
  3. 液化石油氣:對液化石油氣系統進行目視和氣味檢查
  4. 檢查發動機油位,發熱時要小心
  5. 檢查冷卻液液位,切勿在高溫下檢查
  6. 檢查叉車是否有洩漏

    電池和充電器

    1. 檢查電池的充電狀態
    2. 檢查電解液液位,必要時用蒸餾水補充
    3. 檢查 電池桿被擰緊,清潔和潤滑
    4. 檢查電池和充電器連接

液壓和流體

  1. 檢查液壓系統中的油位
  2. 檢查叉車是否有洩漏(可視控制),例如: 傳動,轉向,工作液壓

電器

  1. 檢查電氣系統,例如 燈光,信標,警告裝置,雨刷
  2. 帶有LSP的卡車:確保在LSP中選擇了正確的附件。

負載提升系統

  1. 檢查叉臂和叉形閂鎖:正確安裝,未損壞
  2. 檢查附件是否正常工作。 請遵守製造商的操作說明。

電子操作前檢查

如果您的司機配備智能手機,林德物料搬運“操作前檢查”應用程序可幫助您執行日常安全檢查。 它使您的駕駛員只需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檢查叉車是否適合使用。 物流員工不是使用紙質表格,而是響應觸摸屏上卡車狀態的問題。 只有在成功通過測試後,才能使用叉車或倉庫處理設備,這是一種簡單方便的措施,可以提高安全性和性能。

這裡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