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確運動

電子控制

電子卡車控制裝置可實現對工業卡車的極其靈敏的控制。 它控制叉車的所有運動以及工作液壓系統並監控電氣信號,以防止故障。 林德原廠製造商的質量確保了電子控制的必要安全性和效率。

林德質量電子控制的好處

由於冗餘設計而導致的安全操作

林德原廠製造商的電子控制具有冗餘設計,這意味著所有電子信號都會傳輸兩次。 同時,它可以永久監控處理過的信號,從而防止出現故障。

有效交互的組件

工業卡車的控制只能是機械和電子設備之間相互作用所允許的精確和靈敏。 林德電子控制系統可確保所用組件的最佳對齊,這意味著駕駛員始終可以依靠卡車的精確靈敏控制以及工作液壓系統。 控制系統與驅動系統的精確對準還使林德能夠在盡可能低的速度下有效利用發動機性能和最大扭矩。 因此,林德叉車具有更好的駕駛性能和更低的油耗。 因此,電子控制裝置不僅使林德叉車非常安全,而且具有極高的成本效益。

來自堅固的設計的功能保護

電子控制是一個重要而敏感的組件,這就是林德控制器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的原因。 它們受到堅固外殼的最佳保護。 底板和蓋板由極其耐用,重量輕,耐腐蝕的鑄鋁製成。 冷卻功能可防止控制器過熱。 所使用的插頭和外殼密封件可提供可靠的防潮保護,並確保無論天氣條件如何,電子設備都能完美運行。 Gore-Tex膜可實現自動壓力補償。

林德電子控制器確保工業卡車保持其經過驗證的操作和安全特性。 它們可確保在任何天氣條件下平穩運行,並使駕駛員能夠高效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