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按需求而定

短期租賃

為未料到的需求高峰做好準備

如果您需要覆蓋季節性高峰,為即將到來的活動做好準備,或者只是處理訂單已滿的事實,您需要盡可能輕鬆地為您的員工和機器管理額外的工作量 我們的短期“林德租賃解決方案”隨時待命,與貴公司合作,成為可靠的合作夥伴。 無論您身在何處,您都可以放心,我們將擁有您正在尋找的合適的叉車,倉庫處理設備或車隊,您知道您將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和通常的林德品質。

適合您的靈活解決方案

林德租賃解決方案不僅僅是快速交付您迫切需要的卡車和設備 - 您還將獲得所需的所有建議和指導,並在訂單完成前後保證靈活性。通過這種方式,公司可以利用我們靈活的解決方案在這些非常繁忙的時期幫助他們。

我們的服務可以讓您對其他需求,最後一刻的變化和不可預見的事件作出適當的反應。經濟有效的方式。林德隨處可見,您可以確定適合當地客戶要求的特殊短期租賃車隊並不遙遠。

我們的方法結合了全球公認的標準,並根據當地需求進行調整。結果是靈活的租賃選擇形式的理想解決方案,從一天到一年不等。更重要的是,林德租賃解決方案還提供了一種簡單實用的方法來測試林德卡車。

質量和性能

如果您需要搬運很多,您需要可靠的技術,並根據您公司的運營條件進行調整。 林德短期租賃車隊的電動剷車,內燃平衡重剷車和其他物流剷車都是最先進的設備。 合格的林德服務技術人員定期檢查和維修租賃車隊中的剷車並確保它們符合最高的質量標準。

林德使整個過程變得美觀和直接,這意味著可以快速獲得幫助 - 理想的管理短期容量波動。 林德租賃設備種類繁多,使公司有機會立即響應幾乎所有物流需求,確保其運營順利進行。

全面經過驗證的林德解決方案

除了叉車和倉庫處理設備外,林德租賃解決方案還可讓您在需要臨時使用時使用其他更專業的卡車和設備,包括集裝箱堆垛機,專用卡車,工作平台和配件。 這種多樣化的產品系列允許公司將他們自己的車隊組合在一起,就像發條一樣。

林德物料搬運將隨時為您提供幫助和指導,從您製造您的每一步開始 租賃查詢,在您單獨安排的租賃期內,直到您退回租賃卡車。 在我們為您提供完美的租賃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要求之前,期間和之後,林德是您可以信賴的合作夥伴。

之前

可用性:林德的租賃服務網絡非常廣泛,您可以隨時找到附近的專業聯繫人。

反應性:我們經驗豐富的林德團隊將迅速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個人和特定要求。

行業知識:林德我們的租賃團隊了解最新技術,並熟悉特定的行業要求,以提供專業協助和最佳租賃解決方案。

可用性:每個林德位置都有一個獨特的現代卡車車隊,可供短期租賃(一天到一年)。林德的全球租賃車隊包括6萬多輛卡車,無論具體要求如何,都能輕鬆滿足各種要求。

靈活性:租期的持續時間非常靈活,可根據您的需求進行調整,無論是幾小時,一天還是一年。租賃期限也可以隨時在短時間內更改。

期間

快速服務:如果需要,您需要的設備可在收到訂單後24小時內到貨。林德安排在適當的時間快速交付租賃卡車,確保方便的體驗,沒有額外的麻煩。

可靠性:我們的短期租賃卡車由合格的林德服務工程師全面維護,他們必須在交付前通過徹底檢查。這確保林德短期租賃卡車始終滿足高林德標準以及法律和安全相關要求。

適應性:林德租賃解決方案為您提供盡可能多的靈活性。例如,如果您的應用程序在租用期間需要更改,我們將提供另一輛卡車以滿足您的新要求,或者我們將縮短或延長租賃期限,而無需無休止的官僚作風。

協助:如果您在租賃期間需要短時間內需要幫助或其他設備,林德租賃服務團隊將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之後

保證:林德的短期租賃車隊配備了最先進的技術,價格合理。 這意味著即使在租賃結束後您也可以避免任何意外的意外。

透明度:所有管理和發票都簡單透明。 我們將完成的管理量減少到最低限度。

滿意度:改善我們的服務和解決方案的最佳方法是從您的經驗中學習 和建議。 因此,我們會與歐洲各地的客戶定期進行滿意度調查。

林德租賃解決方案的優勢一覽:

  • 多樣性:最大的短期租賃機隊,在全球擁有50,000多種產品。
  • 鄰近:遍布歐洲的廣泛租賃服務網絡。
  • 現場選擇:本地林德與自己的短期租賃公司合作。
  • 靈活性:自由選擇一天至一年的租期。
  • 交通:林德應要求提供的租賃卡車交付和收集服務。
  • 服務支持:林德服務團隊隨時隨地為您提供支持。
  • 配件:各種附件,電池和充電器。
  • 援助:為司機提供培訓機會。
  • 租借自己:在購買卡車之前先試用一輛卡車的簡單方法。


可用性

林德的短期租賃服務網絡非常廣泛,您可以隨時找到附近的聯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