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安全防護系統

在出現之前檢測危險的輔助系統

最重要的安全性

如果人們,他們的處理設備和基礎設施可以相互通信怎麼辦?

An industrial truck from Linde unloads a truck.

林德安全防護系統是一種創新的監控系統,可提供潛在危險的早期預警。工業卡車在使用中存在復雜的人機交互。

裝載和卸載卡車等物料搬運操作可能會遇到潛在的危險情況。工業卡車和緊密靠近的工作人員可能具有挑戰性並且難以控制。在最壞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導致傷害。

處理應用的每個方面都要求所有相關人員保持警惕:盲目角落,低能見度區域和分散注意力的噪音都是內部物流和製造工作環境中始終存在的安全風險。

及時警告:林德安全防護系統

T在發生潛在危險時,主動預警機制意味著每個人都參與了行人操作員和卡車使用區域內的行人人員的安全事件。 在發生任何人身傷害或附帶損害之前,可以中和危險。選定的檢測模塊,安全防護系統會通過聲音發射,LED燈閃爍或振動發出警告。

這種獨特的安全系統由初創的Comnovo開發,該系統於2017年7月被林德物料搬運公司收購。該系統自2016年初開始併入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工業卡車。從那時起,該系統已經證明了自己 各種行業。

始終在安全區

林德的安全防護系統可以配置為監控細節。無論是有效的速度,穿越卡車路徑的人員還是低能見度:工業卡車使用時發生事故的原因有很多。

工業卡車和行人的危險工作區

林德安全防護系統為操作員和行人提供預警。警告信號可以通過牆壁和力量傳遞。 警告僅在存在明顯危險時觸發,從而避免誤報。

速度過快

長而直的伸展,還可以誘惑,卡車司機,安全行駛速度。林德,安全衛士自動,動力,自然。

多卡車事故

在可見性差或受限制的情況下,軌道與碰撞點之間發生碰撞。在林德的情況下,安全防護系統警告這些區域內的所有卡車操作員,以及其他卡車的直接後果。 卡車正在接近。觸發警告前卡車之間的最小距離是可調的。

量身定制的安全

它可以看到角落和牆壁,自動降低速度,並可編程以適應任何危險情況。林德安全防護系統增加了所有參與內部交通的人員的安全。

變送器定位在工業卡車,牆壁,貨架上,甚至由人員自己攜帶。這種意識快速檢測,預警和避免危險情況。

卡車中的接收器卡車中的接收器指示卡車中的行人數量使用行人視圖指示卡車中的行人數量。這也適用於牆壁和貨架。

速度限制區域也可以預先定義和編程,以便系統自動降低這些區域的速度並警告卡車操作員。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卡車和人員在生產,訂單等領域發生的事故 例如,區域和繁忙的十字路口。

所有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因為林德安全防護系統能夠準確地確定標記物體或人員在十厘米內的位置,並且警告區域可以單獨調節。這種精確度也有助於防止對方4 GHz範圍內的信號(UWB)有助於通過消除Wi-Fi,藍牙或RFID的干擾來確保可靠性。

它由各個模塊組成,可根據各個站點的透視風險情況進行定制。

優勢一目了然

  • 人員和區域識別
  • 可在10厘米精度範圍內配置的警告區域
  • 可視化危險區域人員的數量和位置
  • 行人和卡車操作員的相互警告
  • 通過牆壁和貨架檢測*
  • 多功能,適應性強,安裝快捷
*適用於內部物流的典型基礎設施。在諮詢期間檢查。

剷車單位

剷車單位

剷車部門通過LED燈和聲音信號警告工業剷車操作員。
便攜式裝置

便攜式裝置

便攜式裝置警告人員使用聲學信號,LED燈和振動來應用工業剷車。
傳感器

傳感器

檢測到的行人和工業剷車在規定的潛在危險區域中攜帶的模塊。
剷車單位小

剷車單位小

剷車單元連接到剷車上,並與靜止單元或區域標記等固定模塊通信。
靜態單位

靜態單位

靜態裝置標記關鍵區域的危險區域,例如檢修門或低能見度交叉口。該模塊通過聲音信號和LED燈警告環境。
區域標記

區域標記

區域標記定義了速度限制區域。
充電器

充電器

充電器對感應便攜式設備充電,全自動激活確保最佳操作簡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