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不移

K剷車的主動穩定控制

高機架倉庫中的高效負載處理降至毫米。 非常狹窄的過道剷車在很高的高度上進行工作。 通道很窄,到機架的距離是精確計算的。 因為倉庫地板上的任何小的不均勻性都可能成為問題並導致剷車危險地振盪。

在調試新的VNA剷車之前,維修技師必須確保所有倉庫地板都可以在沒有任何安全風險的情況下駕駛。 如果地板不平整,技術人員必須降低剷車的最大速度:這會導致操作性能降低和經濟損失。

許多倉庫運營商過去都不得不解決這個問題,但現在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為K剷車提供了一個創新的解決方案及其主動穩定控制(ASC)輔助系統。 .



K變得更加高效

非常狹窄的過道K剷車可在高架倉庫中處理貨物時實現最佳處理性能。組合剷車用於最窄1400毫米的狹窄通道,最大起升高度為18米。剷車升降速度非常快(最高可達0.6米/秒)並且可以同時加速。它甚至可以在很大的提升高度下以非常高的速度行駛,在機械控制下最高可達14 km / m。

K具有各種智能輔助和安全系統,可以幫助駕駛員快速,輕鬆地存儲和檢索貨物。主動穩定控制系統增強了這些系統,使K系統更加高效:系統識別過道左側和右側之間的不平整,自動均衡衝擊和振動,使剷車即使在不太理想的地板上也能達到最大的操控性能。

最高速度,全面表現

非常狹窄的過道剷車的地板必須滿足特定條件,以確保最佳的操作性能和最大的安全性。為了獲得最佳性能,地板必須符合VDMA標準“與VNA剷車一起使用的地板”的要求,並遵守其要求的公差。如果倉庫中的地板條件不符合這些要求,則剷車不能以最大性能工作並且處理性能下降。由於主動穩定控制系統可以補償不平衡,因此即使在不符合最佳要求的地板上,K剷車也可以利用其最大速度。

這是穩定性如何運作

主動穩定控制基於傳感器控制的機電系統。 滾輪掃描卡車負載輪前面的地板是否不均勻。 如果系統檢測到過道左側和右側之間的不平整,則負載輪會非常快速地調整併補償地板的不平整度。 這確保了卡車在行駛過程中的穩定性,並顯著減少了桅杆搖擺。

所有倉庫樓層的全部容量

現有倉庫

在現有樓層不滿足K卡車滿負荷運行所需的要求的情況下,主動穩定控制是一種經濟有效的替代方案。 如果該公司希望提高其非常小的過道卡車的處理性能,它有兩種選擇:它可以翻新地板,這通常是非常昂貴的。 或者它可以投資使用主動穩定控制的K卡車,以便在未修改的地板上實現相同的性能提升。

新建倉庫

主動穩定控制系統也證明了其在新建倉庫中的價值。 事實證明,新倉庫的質量不符合實際要求。 如果地板的不平整度高於VDMA公差數字,駕駛員需要調整其行駛速度,否則客戶必須對其地板進行昂貴的修正。

租用倉庫

主動穩定控制對於沒有自己的佔地面積並租用倉庫的公司尤其有用。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沒有選擇翻新倉庫樓層。 相反,如果他們使用主動穩定控制系統,他們仍然可以確保VNA卡車的最佳性能。
安全和舒適

主動穩定控制系統還為K卡車司機提供了許多好處:提高了駕駛員的舒適度並改善了安全感。 卡車在不平的地板上暴露的所有振動都會直接傳遞到駕駛室。 在高達18米的高度工作時,雖然到機架的安全距離足夠,但駕駛員仍感覺每次擺動。 新系統可以平衡過道左右兩側的不平整,使工作平穩,不間斷。 它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桅杆和駕駛室的搖擺,並確保駕駛員感覺穩定和安全,甚至高。


可用性

K卡車可以從配備主動穩定控制系統的工廠交付。 或者,它也以這樣的方式配置,即如果需要可以改裝主動穩定控制。 對於不知道未來樓層質量有多好的倉庫業主來說,這是特別令人感興趣的。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以簡單地要求在訂購時為ASC做好準備。 如果地板質量實際上證明是次優的,則可以容易地改裝系統以防止卡車的性能損失。

優點一覽

  • VDMA地板標準不是絕對必要的
  • DIN 18202地板標準(根據表3,第3行)可能就足夠了
  • 儘管地板較差,但仍能完全駕駛
  • 最大的處理性能
  • 無需地板翻新
  • 節約成本
  • 最高速度下的安全性
  • 駕駛員更加舒適
  • 減少振動,可保護負載輪上方的所有剷車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