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剷車的溝通方式

林德連接硬件組件:

林德連接硬件

林德連接硬件組件將叉車車隊與數據庫軟件連接起來。 它們收集和傳輸控制和傳感器數據,並使其可用於進一步處理。 或者,它們可用作帶PIN或RFID識別的電子點火鎖。

改造解決方案

新卡車通過林德連接硬件從工廠交付,所有組件也可作為現有叉車和其他製造商的改裝解決方案。 作為標準,林德提供通過GPRS到林德云和藍牙到本地數據庫的數據通信。 其他無線傳輸技術(如WLAN)可以配置為客戶特定的解決方案。

connect:access 單位(CAM)

connect:access 單位(CAM)

只有經過授權的駕駛員才能通過connect:access單元使用PIN或RFID芯片解鎖和使用叉車。 附加connect:功能模塊可以通過藍牙連接安裝。 PIN和RFID單元都可以通過現有林德叉車或其他製造商的最小努力進行改裝。

connect:data 單位(CDX)

connect:data 單位(CDX)

CDX裝置收集叉車上的數據並通過移動通信將其傳輸到林德云服務器。 它可以作為一個完整的改裝套件從Kahl的林德世界配送中心訂購。 安裝組件只需幾分鐘。 該設備連接到CAN總線,安裝後即可立即運行。

藍牙改裝套件

藍牙改裝套件

未配備藍牙就緒PIN或RFID裝置的叉車可通過藍牙改裝套件輕鬆集成到車隊管理系統中。 改裝套件可輕鬆插入叉車的線束中並連接到現有的訪問模塊。

林德連接支持

來自同一來源的所有組件:林德的硬件和軟件開發,產品支持和諮詢專家為您的車隊管理系統的設計和實施以及持續運營提供支持。 林德連接硬件和軟件組件不斷得到增強,並增加了新的功能。

車隊管理

未來的車隊將更好地連接,更高效和更安全。 數字車隊管理系統連接:林德為此提供了正確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功能

您可以將林德連接的功能模塊組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最佳地滿足您個性化需求的系統。

了解更多

軟件

林德連接軟件提供對所有車隊數據的全面訪問。

了解更多